初沢アズサ

自言自语型废话选手🐟

【周黄】Fiction(上)

以前的脑洞,撞梗抱歉,有授权给朋友写过8的约会cp。

终于对周黄下手了(兴奋地搓手手

伪原著向AU x 中短篇

又名游戏宅(帅)男(哥)婴(之)儿(间)恋爱真难(简单)

私设如山。

很久没写同人。

文笔复健中(出走中)

本篇主要以黄少天视角。

 

  黄少天觉得今天倒了八辈子霉。

 

  本来他应该在美团点评前十的餐厅里,吃着美味的甜品,而不是躺在这奇奇怪怪的婴儿推车里,只能像金鱼一样吐着泡泡。推车前的小玩偶,和脖子上围着口水巾产生的紧束感,和无力的身体,都在提醒着他,这不是梦境,而是事实。

 

  一切都是源于黄少天的好奇心。刚结束夏休期在s市的最后一场比赛的他,在去甜品店的路上,偶然看到从酒店出来的周泽楷,和一位推着婴儿车的女性谈笑风生。

  

“不会吧,口若悬河周泽楷。”黄少天暗自在心里吐槽。“旁边该不会是他的秘密情人吧,怪不得态度这么不一样,天呐,那女人手里还推着手推车,该不会那孩子是周泽楷的吧,果然大家都说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展现自己的另一面。”

 

  黄少天默默地在一边吐槽着,都没发现自己的语气早就悄悄地带上了醋味。

 

  是的,黄少天暗恋周泽楷,这是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小秘密。

  

  一定是那个时候的车祸造成。黄少天坐在婴儿推车里一个人生闷气。这算什么,为救情敌的孩子遭遇车祸,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奇妙变成了婴儿,这不是白白成全了他们了吗!这时候黄少天完全忽略了自己并没有向周泽楷表明心意,也完全没有考虑周泽楷是不是喜欢男生的问题。

  

  这么想着,黄少天不禁发出了懊恼的叫声,但在旁人听起来确是————

 

 “宝宝??你怎么了 ??”一张放大的俊脸突然出现在黄少天的眼前,大手把他从婴儿推车里举起,抱到自己的怀里,轻轻哄着,“不痛不痛。还好没有受伤,都亏了少天救你。没有难闻的气味,是饿了吗?”说着把一个奶瓶轻轻放进黄少天的嘴里。

 

  此时,黄少天的脑海里一片空白,妈呀梦中情人周泽楷把他举高高抱怀里哄,还比平常他认识的周泽楷温柔,这到底是什么魔幻的世界。

 

  但是他也很快意识到,他并没有回到过去,也没有所谓的重生,而是变成了他情敌的孩子。

 

  按这个态度来看 ,这个身体该不会真的是周泽楷的私生子吧,这么重视,他果然没机会了。

  黄少天还没消化完自己失恋的事实,周泽楷突然接到的电话,让他大惊失色。

 

  “少天醒了?我马上过去?!”。

 

  他本人都在这里,医院那里那个到底是谁?

 

  “宝宝,委屈你了,我知道你不喜欢医院的气味,但是我不能把你一个人放家里。”说着,周泽楷一个手抱着黄少天,一个手拎起婴儿推车,匆匆忙忙赶往医院。

 

 

  “你看黄少天那样,该不会是撞坏脑子痴呆了吧,那蓝雨是不是少了一张王牌哈哈哈哈。”病床上的黄少天,居然一言不发的望着他们,时不时还会流出一点口水。孙翔一边嘲笑着黄少天一边跟周泽楷吐槽着。“话说你手里这个孩子是哪来的?居然还会瞪人??等等一个婴儿会瞪人吗?”

 

“孙翔,”周泽楷的眼神让孙翔尴尬的放下了伸向了黄少天的手。

 

虽然知道自己身体里应该是他救下的婴儿,黄少天还是觉得自己剑圣的面子都要掉光了。

 

这时候,周泽楷的电话响了。

 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看向一边安静坐着的喻文州。“表姐托我照顾,帮我抱一下,接电话。”一边指了一下自己的手机。“好。你去吧。”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接过黄少天。看着婴儿紧紧皱着的眉在听到周泽楷的话语后一下子舒展开来,露出开心的笑颜后,竟然觉得这个笑容竟然神似躺在病床上的某人,他看了一眼怀中的婴儿,和床上的黄少天 ,然后得出了一种自己也觉得很疯狂的猜想。

 

  黄少天听见周泽楷说孩子是表姐的时候松了一口气,那么他还是有机会的吧,那个女孩子是周泽楷的表姐,而不是情敌。托周泽楷照顾的意思,是接下来要用这副身体和周泽楷同居吗?!黄少天整个人陷入要和周泽楷同居的兴奋和不安中。

 

  “小周。”周泽楷接完电话回来,就看见喻文州一脸严肃的望着他,感觉就像是一个要嫁女儿的老父亲那般。

  

  “夏休期,少天住院这段时间就交个你照顾了。”

 

TBC

 

评论(1)
热度(15)
©初沢アズサ | Powered by LOFTER